前头发

战山为王十级搞糖选手.
wb:前头发儿
q站:hairbangs1106

(战山为王) 霸道精 73

七十三. 谁娇气

 

 

 

 

 

 

肖战的头都大了。大晚上的,都八点多了,王一博还趴在床上闹脾气,不肯吃饭。昨天就睡了一天,今天还是没精神,肖战知道他难受,可能也没什么胃口,但是不吃饭对身体毫无好处。

 

“唉,崽崽不喜欢我做的饭喽,太伤心了。”肖战早就把能说的好话都说过几十次了,实在没招了,只能装可怜了。

 

王一博这才在被子里蠕动了一下,可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大热天的,他非要窝在被子里,本来感冒就还没好,肖战怕他再捂坏了,只好开着空调扇,还不敢对着他吹。肖战猜他已经捂了一头汗了,他生肖战的气,气着气着睡着了,这会儿肯定醒了,只是不搭理肖战。

 

肖战坐到床边,伸手摸了摸他后颈,果然潮潮的。肖战皱着眉用小毛巾给他擦汗,说:“好了,乖宝贝,别生气了,都气坏了,心疼死哥哥了。”

 

“你才不心疼我,你心疼坚果。”王一博闷闷地说,听起来有气无力的。

 

今天下午王一博就因为这事突然吃醋吃得飞起。他本来躺在肖战怀里睡得好好的,后来口渴醒了,肖战却不见了。他估摸着人家大概是去做饭了,也不闹,也不叫肖战倒水。但是肖战后来上来的时候带着一身的猫毛,在黑衣服上格外显眼。

 

肖战见他醒了,本来满脸温柔要去抱他起来的,谁知王一博突然恼极了他的一身猫毛,说肖战只喜欢抱坚果,不喜欢抱他了,发了好大的脾气,肖战哄了几个小时都没哄好,肖战给他拿的水他也不喝。

 

肖战也不生气,王一博在他面前本来就娇气,身体不舒服会更难哄本来就是应该的。肖战下去过几次,都是为了煮粥,煮好了王一博不肯吃,他就下去做了会儿家务,王一博模模糊糊间睡着了,又醒过两次。肖战发现他放在床头的水杯已经空了,也就没那么担心了。

 

“不是心疼坚果,是猫猫本来就是需要抱抱的呀。你也经常抱坚果的,不是吗?”肖战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你说这话要是被坚果听到了,人家会伤心的。”

 

道理王一博当然懂,他疼毛孩子不比肖战少,可是生病的人就是这样的,心情和平时不一样。王一博揪着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可怜兮兮地说:“可是我感冒了,你就只能抱我的。”

 

肖战听出他声音里的小委屈,赶紧俯下去抱他,“噢噢,是哥哥不好,哥哥忘记了,我只抱你,谁也不抱了。不抱坚果,不抱星星,我只抱你,我答应你好不好?”

 

王一博垮着眉毛抬眼看看肖战,不说好,也不说不好。肖战趁机亲亲他的嘴角,说:“怎么这么可怜呢,都感冒两天啦!还没好,怎么办啊宝贝?”

 

“你只对我好,我就能好了。”王一博眨巴眨巴狗狗眼,抿了抿嘴,看起来太可怜了,装得好像从来没人疼过似的。

 

虽然明白王一博是装的,可是肖战就是见不得他的小屁孩顶着这么可可怜怜的小表情说这么凄凉的话,忙把他从被子里剥了出来,强行抱到了身上哄,揉着他的后背,亲亲他的耳朵,说:“我当然只对你好啦,我还能对谁好呀。诶哟宝贝啊,身上怎么这么湿呢,都是汗......”他说着又拿起刚才那条小毛巾给小别扭擦背上的汗,都要心疼死了。

 

“饿不饿?”

 

“有点。”王一博靠在肖战身上就明显比先前活泛多了,也愿意搭话了。肖战很后悔,早就应该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他抱起来再说。

 

“先吃饭,吃完再给你洗洗。这被子也要换掉了,都湿了。”肖战分明看见被子上有几块深色一点的痕迹,不用问也知道是汗,想到那都是从王一博身上流出去的水分,肖战心里就不好受。

 

“黏。”王一博摸摸自己的脖子,一脸不舒服。他的头发睡乱了,发脚湿了,脖子还长,肖战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落水的小鸟,觉得自己照顾小屁孩照顾得极其差,简直一塌糊涂。

 

“对不起宝贝。”肖战心疼极了,抱着他边走边慢慢亲他脸颊,小心翼翼的。王一博一脸疑惑,他只不过是想先洗澡再吃饭罢了,有什么对得起对不起的呀。

 

洗完澡,吹干了头发,王一博又从落水小鸟变成一只蓬松小鸟,肖战这才舒服了点,把热好的粥和菜端上来,坐在王一博身边给他夹菜。王一博知道当下肖战非常心疼他,就又把眉毛垮成个八字,软着嗓子装起了可怜。

 

“哥哥,等我吃完饭,我可不可以睡在你身上啊?”

 

“可以,当然可以啦。你刚刚才睡醒,又困了吗?”肖战摸摸他的额头,一脸担忧。今天王一博还有点低烧,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午捂在被子里闹,现在摸起来并没有变好。

 

王一博一脸清明,顶着明亮水润的圆眼睛,抿着嘴角点点头,“嗯!”

 

明明一看就知道清醒得不得了,可是他说困了,肖战就信。他从王一博手里拿过勺子,要亲自喂他吃,“困了那我们吃快点,吃完了吃个药就睡觉,哥哥和你一起睡。”

 

王一博张嘴嗷呜一口吃掉肖战给喂的粥,说:“哥,我下午还做梦了,我梦见有坏人欺负我,我都没力气推开他!”

 

王一博说这话是想要肖战更心疼他一点,可是语气露出了马脚,有点过于欢快了。肖战知道他没做什么噩梦,可是还是配合他,装出惊讶模样,“啊!真的吗!他怎么欺负你了?”

 

“他亲我来着,可用力了,太吓人了。我就想着我得推开他,可是我推不开,太可怕了。”王一博目不转睛地盯着肖战,希望得到他对这个梦的可怕程度的认可。

 

“啊?!?那也太恐怖了吧!是谁!谁那么大胆敢偷亲我宝贝啊!”肖战义愤填膺,狠狠挖了一勺粥,轻轻喂进王一博嘴里。

 

“是你啊!嘿嘿~”王一博看着肖战一副被骗到的样子,心满意足地把眼睛弯成了小月牙。

 

“小屁孩,我没趁机欺负你你就偷着乐吧!”肖战凶巴巴地瞪了他一眼表示恐吓。

 

看见王一博和小表情,听见他说屁话,肖战就知道他好多了,也就敢吓唬他了:“我跟你说哦,你感冒还没好是不可以去练车的哦,这周末去不了又要等一周哦。”

 

“啊~~~~不会的,我已经好了,不信你摸摸。”王一博说着抓住肖战的手,抓来贴在自己的下巴下面,要肖战摸他下巴底下的小软肉。

 

肖战扑哧一笑,“不应该是摸额头吗?”

 

“你看是不是不烫?不烫吧~”王一博坚持就要他摸那里,像极了一只要摸摸的狗狗。肖战挠了挠他下巴,随口附和:“不烫不烫。”

 

吃完药,王一博根本不困,可是他自己说困的,装也要装下去。他趴在肖战的胸口,蹭来蹭去,好像脸上痒痒似的。肖战知道他在撒娇,宠溺地揉揉他的小耳垂,说:“娇气,谁娇气啊?~”

 

“反正不是我。”王一博理直气壮地说:“你睡觉还需要睡在床上,我都不用床。所以是你娇气,不是我娇气。”

 

“你是不睡床,你睡我是吧你~小坏蛋。”

 

“嘻嘻~”王一博觉得自己说得太好了,得意地发出咕咕的笑声。

 

 

 

 

 

 

 


评论(38)

热度(4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