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头发

战山为王十级搞糖选手.
wb:前头发儿
q站:hairbangs1106

(战山为王) 霸道精 77

七十七. 在外面瞎搞

 

 


 

 

 

李汶翰去茶水间接水的时候遇到了王一博。今天的王一博看起来特别疲惫,一只手撑着后腰,一只手搅着小棍棍,在给自己泡一杯菊花茶。

 

李汶翰上下打量了他一番,问:“你腰怎么了?”

 

王一博瞟了他一眼,声音里没有多少情感波动,“别问,问就是惨绝人寰,问就是闻者伤心。”

 

李汶翰正纳闷,突然看到了他手腕上的红痕,一道一道的,边缘还挺圆润,看起来不像是什么东西剐蹭到的,倒像是被谁捏的。李汶翰脑内略活动了一下,一想到那画面就忍不住吐槽:“你们俩能不能不要那么重口味啊!拿命玩呢?”

 

“......倒也没那么夸张。”王一博以为他猜不到呢,谁知他一开口就是“你们俩”,看来已经猜得很透彻了。

 

王一博意识到是他的姿势给了李汶翰想象的空间,忙把撑在后腰上的手放下,只不过这在李汶翰看来已经是欲盖弥彰,此地无银了。李汶翰知道他不好意思,就故意要开他玩笑,十分欠揍。

 

“佟掌柜是不是要布置你们的婚房啊,又是买新家具,又是...特训哦?”

 

王一博听见“特训”二字,毫不客气地扎扎实实打了他几拳,然后才问:“什么新家具,没有买新家具啊。”

 

讲起来王一博才想起,昨天他匆匆忙忙去训练场,连脸都是在车上洗的。他只知道肖战说要去买点东西,可是他没问肖战是去哪里,想来其实回家也没发现什么新东西。

 

“我昨天在家具城遇到他啊,他还帮我载了很多东西回来,送我回家咧。王一博,你的男人不错哦~”李汶翰突然这么夸了一句,怪油腻的。

 

“家具,看什么家具,为什么没叫我去啊!”王一博震惊了,买家具这么重要的事情,肖战居然自己去做了,关键是就连李汶翰都知道,他居然是最后一个得知的。

 

“所以啊,就是那个啦,婚房嘿嘿!”李汶翰越说越起劲了。王一博才不信他瞎闹,因为如果是那种家具的话,肖战更加会带他一起去看啊。

 

“不过说真的啦,你们都在一起那么多年了,也可以结婚了。”李汶翰突然收起了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怪认真的,害王一博都没看出来他是不是在开玩笑。

 

“屁咧,也结不了啊。”王一博不以为意。

 

“很多地方都可以结啊,考虑一下啦。”李汶翰拍拍他的肩膀,接好水就走了。王一博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因为结不结婚在他眼里好像只是一张纸的区别,而且这张纸要得那么麻烦,他又不是需要什么去给肖战的爱盖章画印,真的有必要吗。

 

下班的时候肖战过来接王一博,照着王一博的吩咐,特意在后门等他。王一博对肖战的颜值万分没有安全感,老觉得他随便在门口走一走就会迷倒众生,轻易都不敢让他露面。肖战总说他太夸张了,可是他的话还是会照听不误。

 

王一博才刚绕到后门呢,肖战就已经迎过来了,看来是等了有一会儿了。肖战顺手搂着他的后腰,被他二话不说拽到了前面,说:“哥,不是让你在车里等我吗,你干嘛下来呀,外面很危险的。”

 

“我来等我宝贝呀,这不是天经地义的嘛~崽崽,你腰还疼吗?”肖战说着又把手伸到了后面,可马上又被王一博拽住了,王一博几乎是用推的,赶着他上了车,坐在副驾上,双臂抱胸,斜着眼看肖战,一看就知道是要算什么账的架势。

 

虽然王一博装得凶巴巴的,可奈何肖战对他有极厚的滤镜,自然是不觉得可怕,只觉得王一博丰富的小表情可可爱爱。

 

“小宝贝~你干嘛呀~”肖战笑嘻嘻地低头盯着王一博的脸颊肉,伸出灵活的食指,快速拨动着那点小软肉,看它像布丁块儿一样颤来颤去。

 

“哼!该问你干嘛才对吧~有人吼!不知道背着我偷偷摸摸搞什么鬼啦!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外面有第二个家啦!”王一博一口气说完这阴阳怪气的一串话,好像丝毫不觉得自己有在演八点档的嫌疑。

 

倒是肖战被他的话逗到笑得人仰马翻,牙花子都快怼到车顶去了。王一博看他光顾着笑,好像没有要解释一下的意思,于是把手臂解开,重新抱了一次胸,动静还大,生怕肖战没看见似的。肖战一看更乐了,笑得更大声了。

 

王一博万万没想到自己如此黑脸都没吓着肖战,于是默不作声斜着眼瞪他,等肖战自己感悟一下他的怒气。

 

肖战笑够了才抹了抹眼角,开始哄他,“好啦,我听丸老师的话,以后我来接丸老师我就乖乖地待在车里等,我一步也不迈出去,这样行了没?”

 

原来肖战以为王一博纠结的是他下车等他的问题。王一博也不急着提醒他别的,反而觉得好像有赚到,挑了挑眉问:“真的?~”

 

肖战忙靠在靠背上,看着窗外,说:“就像这样,望眼欲穿。”

 

王一博凑过去一看,肖战歪着头,一眼生无可恋,阳光洒在他半张脸上,把他的皮肤衬得通透白亮,莫名看起来小了好几岁,出奇的乖巧。

 


“肖老师好萌哦~嘟嘟嘴!”王一博好像很喜欢看见肖战这个模样,赶紧抓拍了两张照片,看着手机傻笑。

 

肖战维持原样,看了看王一博傻乐的小表情,估摸着小别扭又这么莫名其妙地被他哄好了,就说:“那我们回我们唯一的家吧,行吗丸老师?”

 

“走起~”王一博忙着把肖战的照片设成屏保,看都不看他。

 

等回到了家,刚进客厅,王一博又想起这事了,他站在客厅正中间环视了一周,确定家里没有新东西,又皱着眉头闷闷不乐地闹了:“肖战!你居然敢给我在外面瞎搞!”

 

肖战瞪大了眼睛,一脸的难以置信,指着自己,又往后扫了几眼,“你说我吗?”

 

王一博原地席地而坐,盘着腿抬头瞪肖战,“我都知道了!你鬼鬼祟祟跑去看家具了!明明我们家就没有添新东西啊!你你你...!”

 

也不知道为什么王一博会有这种错觉,以为自己坐在地上也能震慑到肖战。不过肖战确实也被他吓着了,他慌慌张张地走过去“搬”王一博,说:“崽崽,地上凉啊,别坐在地板上。”

 

王一博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他搬到了后面的地毯上,屁股软软的。王一博抬头看他,腮边肉鼓鼓的,还是不开心的表情,肖战拿他没办法,只好老老实实招了,“好啦好啦,我是去看椅子啦,我想把我们吃饭的桌椅换掉嘛。”

 

“啊,为什么?不是挺好的吗?”王一博没想到肖战真的很光明正大,听起来不像是假的。

 

“你不觉得椅子很矮吗,吃饭的时候腿都得弯着,不太舒服。”

 

“是吗...可是要肖老师您的腿不弯着的话...那那那不得买酒吧那种高脚凳啦?”王一博说着看了看肖战的大长腿,心想这腿真长。

 

“也不是不行啊,然后桌子也换个高的,多酷啊。”肖战说得跟真的似的,好像恨不得今晚就去抬个吧台回来。

 

王一博更纳闷了,“那你为什么要瞒着我呢?”

 

“主要是...宝贝,你不是不喜欢椅子嘛,我怕你不同意啊。”

 

肖战说这话的时候王一博早就已经不是坐在地毯上,而是坐在肖战腿上了。他有这个坏习惯,每次肖战坐在他身边,不管坐的是什么地方,他下意识就只想坐到肖战身上。果然再高级、再软乎的椅子都比不上他的人肉宝座。

 

肖战还记得,王一博曾经把他们家几乎所有的椅子都丢到了杂物间,连沙发都想推进去,为的就是可以光明正大坐他。所以王一博能容得下现有的那么多椅子,已然是做出了很大的让步了,哪能奢望让他同意买新椅子呢。

 

“哦......”王一博了解了来龙去脉,突然又大方了起来,“没关系啊,你可以换呀,这周末我陪你去看嘛。吓我一跳咧,还以为肖老板那么大胆在外面胡作非为哦!”

 

“肖老板胆子小得很,只敢在家里胡作非为。”肖战不知道王一博哪来那么多天马行空的小念头,只觉这小家伙奇奇怪怪又可可爱爱。人刚好在怀里,他索性把他抱紧了,又疯狂吸入了一次小奶膘,还夸他乖,美滋滋的。

 

洗完澡,王一博回房间找不到肖战,下楼果然发下他又在举铁了。肖战在呼哧呼哧,正专注着,没留意到王一博什么时候居然搬来了他的小凳子,坐在健身室角落里看着肖战发呆,无声无息的。

 

那是王一博明看肖战洗澡的时候专用的小凳子,终于开发了第二个应用场景,可喜可贺。

 

“干嘛呐,小鬼头~”肖战放好杠铃,擦了把汗,看着王一博。

 

王一博的喉结明显滚了滚,被肖战捕捉到了,就问:“你是不是渴了?哥哥给你弄点喝的?”

 

王一博摇摇头,说:“我只是馋了。怎么,不让吃还不让看吗?你没说不准我看呀。”

 

王一博自认为说得挺有理有据的,可是肖战也不知道犯了什么病,他看见王一博穿着嫩黄色的鸭子睡衣,搬个小板凳乖乖坐着看他,只觉得小屁孩怪可怜的。他走过去蹲在王一博面前,柔声说:“宝贝,当然可以看啦...你很馋吗?”

 

“嗯!”王一博抿着嘴,垮着嘴角狠狠地点点头。

 

一个小时后,肖战洗完了澡,王一博以为可以吃包子了。结果肖战去开门,接过了外卖员递来的一袋大肉包子。

 

 

 

 

 

 

 


评论(36)

热度(4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