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头发

战山为王十级搞糖选手.
wb:前头发儿
q站:hairbangs1106

(战山为王) 霸道精79

七十九. 新宝贝

 

 

 

 

 

 

王一博呆呆地看着镜中的自己,看着看着双手交叉,捂住了自己的胳肢窝。过了一会儿又松开手,再看了看,又捂住了。

 

王一博这个动作已经循环了好几次了,肖战每次经过浴室都刚好捕捉到他欣赏自己的胳肢窝。

 

“崽崽,干嘛呢?快点,自己穿好衣服。”肖战还以为王一博在等着他过去伺候穿衣服,所以嘴上是叫人家自己穿,可行动上已经抖开了王一博的衣服,准备给他套上了。

 

王一博一见肖战进来,更是把自己缩成了一团,把腋下捂得死紧死紧的,脸上带着一抹莫名其妙的羞涩和隐约的小骄傲,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肖战打量起他的小表情,按着自己的理解,说:“不伸手就不用穿衣服了是吧?我拿个麻包袋,把你裹起来扛走算了~”

 

“不是啦!”王一博偷笑着缓缓打开手臂,胳肢窝差点就有机会呼吸一下空气了,可他又飞快地夹了回去,还自己偷着乐,傻笑了两声。

 

肖战被他逗乐了,问:“怎么,你在这下面藏了三室一厅吗?”

 

王一博在腋下伸出一根手指,对肖战勾了勾手指,示意他低下头来看。肖战不明白这是什么迷惑行为,但是听话得很,还是低下头去,盯着王一博那紧紧扣着胳肢窝的手指。

 

王一博缓缓把手打开,挑着眉,满心期待地看着肖战,等待他的反应。

 

肖战足足盯着看了二十秒,实在没看出来什么,可抬眼一对上王一博那升天的颧骨和闪闪发亮的眼睛,他又觉得好像是得说点什么,于是斟酌着,小心翼翼地试探,“好白呀...?”

 

“不是啦。”王一博还是很期待,又晃了晃上臂,提醒肖战注意看。肖战实在是猜不到了,自暴自弃似的,说:“好香哦!”

 

肖战说的是实话,因为王一博洗完澡了,全身都是沐浴露的香味,连胳肢窝也香喷喷的。可王一博好像对这种夸奖并没有很开心,皱着眉很无语似的看着肖战。肖战摊摊手,老实说:“我真的看不出来啦,有什么啊?”

 

“哇哦!这就是肖老师对我的爱吗?原来肖老师一点也不关心我诶!”王一博把爱不爱的都搬了出来,好像很严重的样子。肖战不敢马虎了,忙从后面抱着他的腰,轻轻蹭蹭他的耳朵,哄道:“丸老师行行好,给我点提示行不行?拜托拜托~”

 

“哼,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天天说爱我,结果连我长毛了都不知道。”王一博往后一靠,重心全然放在了肖战身上,看来是不打算自己站,也不打算自己走了。

 

肖战心道我还以为怎么了呢!他摇摇头,笑了:“欸!就因为这个?拜托,你一直都有啊!”

 

“......”王一博意想不到,突然对自己刚才稀罕了半天的模样感到些许的尴尬,红着耳朵尖儿,怪不好意思的,“真的?我怎么不知道啊?”

 

“真的啊!长了得有两三年了吧。”肖战被他的反应萌到了,两三下帮他穿好了衣服,就把人抱起来往外走,边走边说:“不过丸老师可能没留意到嘛。我们丸崽崽是大宝贝了,会长毛毛了呗。”

 

肖战回想起当年刚认识王一博的时候,小屁孩跟个糯米糕似的,浑身上下白白净净,虽然也有毛毛,但毛色总归是偏浅一些,现在长大点了,毛毛虽然还是不多,但是存在感确实比以前强了一丢丢,难怪人家时至今日终于发现了这片新大陆。这也该怪他,动不动就要帮人家洗澡,连衣服也帮穿,王一博观赏毛毛的机会还没他多。

 

王一博搂着肖战的肩膀,喃喃自语:“真神奇...”

 

回了房,肖战把他送到床上,就去拿面霜和身体乳了。天凉之后王一博晚上总是懒洋洋的,能躺床上解决的绝不站着解决。然而肖战拿好东西回来,人又不见了。他出去一找,发现王一博去了衣帽间,在衣帽间的镜子前抬着手,努力钻研他的新发现。

 

肖战斜靠在门框上,随口开玩笑说:“这个镜子看起来会更清晰吗?”

 

王一博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镜子,食指像玩什么稀罕玩意似的,在那几根毛毛中间戳来戳去,说:“我真的也有欸。”

 

“当然有啦~好啦,快点,擦香香了。”肖战朝他伸出手,示意他赶紧过来。王一博果然乖乖过去了,就这几步路也要跟他牵着手走回去。

 

可王一博到了床上就没这么乖了。肖战要给他擦脸,他溜得飞快,爬到角落里,又钻进被子里,像条泥鳅,肖战抓都抓不住。

 

“王崽崽!等一下脸蛋干到爆开哦,几十条口子哦,东非大裂谷哦。”肖战故意吓唬他。

 

“不管啦,又不用上班,裂就裂吧~”王一博一点儿也不怕,他觉得天气并没有这么干,这哥哥就喜欢吓唬他。

 

“嚯,不用上班就可以皮爆爆了吗?小屁孩,你不要等到时候给我喊脸痒痒难受哦。”

 

“我才不会呢~痒我就直接抓烂就好了。”王一博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肖战对此倒是深信不疑。在他眼里王一博对自己是真的狠,被蚊子叮了直接挠烂,皮肤干痒也直接挠烂,好像不知道疼一样。

 

“哼,痒死你算了,我自己擦。”肖战恶狠狠地把手上的面霜擦上脸,胡乱揉了两把,也不知道恶给谁看。王一博闻言从被子里探出头来,看着肖战被糊到发白的眉毛,不厚道地笑。

 

等肖战擦完了,王一博就像条小鲤鱼似的,从被子里飞出去,抱着肖战的头,拿脸蛋使劲蹭,蹭了一圈,说:“好啦,我也擦完香香了。”

 

“欸,你这就算完啦?过来——”肖战还想抓他擦擦身体呢,可王一博溜得飞快。肖战以为他要跑去疯到困了再乖乖回房间呢,结果人家跑出去没两分钟又跑回来了。

 

“来,给你擦一点,就一点点,只擦腿行不行?”肖战昨天才看到王一博小腿上乱七八糟的几条划痕,全是他自己挠的,看着吓人。昨晚给他擦他就嗷嗷叫,因为挠破皮了,再擦东西难免有点刺激。

 

王一博点点头,伸着小白腿让肖战擦,擦完了还没溜走,肖战就说:“这样才乖的嘛。”

 

王一博看着肖战自己抹身体乳,便忍不住提醒他:“那你也不要擦太多哦。”

 

“嗯?为什么?”

 

王一博一点也不害臊,老老实实地说:“我不想吃身体乳啊。你就,neinei不要擦就好了。”

 

“噗——”肖战无语,这家伙最近每天晚上都不老实,总要啃他好一会儿才肯安分睡觉,肖战以为他差不多该啃厌了,想不到人家还有心思叮嘱他neinei不要擦身体乳,免得最后落到他嘴里。

 

“就要擦,就要擦。”肖战故意挤了满满一泵,快速糊了一胸口,成功为自己保住了一夜的宁静。

 

准确地说是半夜的宁静。

 

肖战睡到半夜,突然感到身上一片湿冷,猛然睁眼竟发现王一博拿了条湿毛巾,仔细擦拭他的胸口。

 

“......王一博。”

 

“啊,哥哥,你醒啦!你怎么醒啦,困死我啦~”

 

“......”

 

王一博装模作样地倒头就睡,湿毛巾就这么被他大剌剌地甩到了地板上,如此大的动静居然还敢妄想肖战会没有发现他的行径。肖战撑着脑袋,侧身看王一博虚假的睡姿,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崽崽,老是你玩我多没意思,你的新宝贝也借我玩玩呗。”

 

王一博上一秒还在装睡,下一秒又因为好奇而毫不犹豫地睁开了眼,“什么新宝贝,我有吗?”

 

“有啊,就在~~~~~~”肖战拖着长长的尾音卖起了关子,王一博果然被他吸引住了,目光一直跟着他的眼神走。

 

“这里啊!”肖战趁着王一博分心,果断把手指戳进了他的胳肢窝里,毫不留情地点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被他点了笑穴,弯着身子像条小虾米,笑得浑身都红了,更像虾子了。

 

“淘气鬼,欠收拾。”

 

 

 

 

 

 




评论(28)

热度(3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