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头发

战山为王十级搞糖选手.
wb:前头发儿
q站:hairbangs1106

(战山为王) 霸道精 71

七十一. 肱二头肌

 

 


 

 

 

肖战在楼上吸完地,发现衣服已经收回来了,一楼收拾得整整齐齐,看来是王一博的杰作。

 

在肖战看来王一博自从自封中屁孩之后懂事多了,几乎天天承包洗碗的重责,有时候还会像现在这样,主动收拾房子,可招人疼了。

 

王一博已经洗完澡了,现在盘腿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在做什么。肖战走近了才发现他在捏自己的小肚皮,捏着戳来戳去。肖战黏过去搂着他的腰背,问:“干嘛呢,崽崽。”

 

“战哥,你看我是不是胖了?我肚子好肥。”王一博拧着眉,一脸惆怅。

 

“崽崽,坐着的时候谁都有一点小肚子的呀,肚子它就是长这样的呀,哪里肥了?你看看,战哥也有的呀。”肖战说着主动撩起衣服,让王一博看他的肚皮。王一博一眼捕捉到肖战肚脐下面的毛毛,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说:“是毛毛诶~”

 

光说还不够,王一博还要伸手去揪,肖战拍了拍他的手,说:“没见过毛毛啊?~每次看到不是摸就是拔,你哥哥我快要被你拔秃了。”

 

王一博不以为然:“屁咧,明明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哇哦,丸老师还吟起诗来了。反正你再拔我毛毛,我就!我就......”肖战倒是想说一次狠话,可是对着王一博这张脸他实在是狠不下心,结果丢下个极其不具备威慑力的威胁:“我就要打你手指了!”

 

“哼,很厉害吗,不拔就不拔。”王一博又拉起肖战的衣服看了看,再看看自己,感叹道:“这有健过身的果然还是不一样的呢!哥哥,我也要健身。”

 

“嗯,好啊,丸老师自便。”肖战指了指健身房的方向。家里的健身器材自然不比健身房的那么多那么专业,但是基本的运动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肖战几乎每天都会在里面待上一个小时,跑跑步举举铁。今天他已经练过了,这会儿时间已经不早了,他觉得不太适合运动,又改口说:“要不还是等明天吧,太晚了,剧烈运动不好。”

 

“那怎么不说肖老师还半夜跟我剧烈运动呢~”王一博瘪瘪嘴,斜了他一眼。

 

“反正就是不行,很晚了,去睡觉啦,小祖宗。”肖战说着不由分说把他抱了起来,像搬树袋熊一样把他搬走了,还说:“你都洗完澡了,直接可以睡了,多好呀~”

 

他是洗澡了,可是肖战还没洗,王一博显然对睡觉兴致缺缺,就跟肖战讨价还价:“你还没洗澡呢,要不我陪你洗澡吧。”

 

“陪你个头,乖乖睡觉,小色鬼。”肖战笑了笑,拍拍他的屁股蛋,把他送到床上就转身去浴室了。

 

肖战前脚刚进浴室,王一博后脚就光着脚哒哒哒跑走了,只不过浴室里开着水,肖战没留意到罢了。王一博跑到了一楼的健身房,然后把衣服脱光光,就穿着一条小内裤,在房间里巡视一周,第一眼相中了之前肖战摔断腿的时候他给买的哑铃。

 

王一博的手劲不大,每次看着肖战举铁就觉得这哥像只野兽一样,却想不到自己举个哑铃好像也并不吃力,举起来晃了几下好像已经要长出肌肉了。

 

他举了几下哑铃,便迫不及待跑去照全身镜,还捏捏手臂,感受自己的肱二头肌。这点小运动给了王一博莫大的信心,他又开始盯上了哑铃的放大版,也就是肖战平时举的杠铃。

 

他连重量也不调整一下,直接上手去试,却发现抬来抬去,杠铃还是纹丝不动。他断定是什么地方被绑起来了,所以才会搬不动。于是研究了好一会儿,但没研究出什么东西来,只好又双手并用,再度尝试。

 

王一博在房间里哼哧哼哧,丝毫没留意到外面的动静。肖战洗完澡回房间没看见人,简直都不用猜就知道他在哪里了,果不其然,人还没走到呢,就发现了丢在门口地上的衣服,肖战粗略一看,这不是衣服裤子都脱了吗,小屁孩又搞什么鬼。

 

当肖战发现他在卖力扛着杠铃的时候简直汗毛都要炸了。

 

“王崽崽!干嘛呢,松手松手。”肖战三步并作两步,上前把王一博的爪子从杠铃上薅下来,这才有心思细看王一博。正如肖战猜测的那样,小屁孩把睡衣睡裤全脱了,就只穿着条白色小内裤,薄薄的小身板在杠铃面前显得尤为单薄。

 

“你干嘛呢你这个死小孩,你手断过的,能抬这么重的东西吗,啊?~也不知道痛的吗。”肖战说着翻来翻去检查起他的手臂,倒是没发现什么异常。

 

“哥哥,我手都好了非常非常久了呀!我是年轻人,早就恢复了好吗。”王一博说完抬起手臂,捏紧拳头展示他今晚略有小成的肱二头肌,激动地说:“哥哥,你看你看!”

 

“看到啦!”肖战没好气地捏捏他的胳膊,问:“那你干嘛把衣服都脱掉啊?”

 

“因为运动会流汗,我免得搞脏衣服呀。”王一博理所当然地说。

 

“有运动穿的衣服,下次不要把衣服脱掉,要感冒的,小祖宗。好了好了,运动完了,再去冲个水,睡觉吧。”肖战说着又把他抱起来了,手臂触到他滑溜溜的大腿肉,又忍不住责备了声,“光着屁股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

 

“我没有光屁股呀,战哥,我只有屁股没光着的。”王一博理直气壮地说。

 

上楼梯的时候王一博突然想起肖战双标,像逮到他什么把柄似的,激动地说:“战哥,你说我手断过不能抬重的东西,那你腿还断过呢,你怎么天天抱我呀?我这么重是你可以抱的吗,蛤?~”

 

“......呃,要是你不要我抱那我就不抱呗~”肖战停下脚步,观察王一博的小表情。王一博垮着眉毛苦思了一会儿,说:“那还是要吧!不过你要是累了你就不要抱我哦。”

 

“哎哟,这么善解人意呐~”肖战笑眯眯地亲了亲他的下颌线,咂咂嘴,“嗯,咸了,是该洗洗了。”

 

进了浴室,肖战试了试水温没问题,便留王一博自己洗,他去给他拿睡衣去了。这时王一博伸手拦住了他,水顺着手臂滴了下去,地上滴滴答答的全是水。肖战以为小屁孩要他帮忙洗澡,就说:“好啦,你乖乖的自己洗,我去给你拿衣服啊。”

 

“那你刚才忘记跟我说什么了?”王一博圆睁着眼,满心期待地问。

 

“说什么?”

 

见肖战的表情好像是真的不知道,王一博只好又向肖战展示他的肱二头肌,挑挑眉说:“刚才你就忘记夸我了。”

 

肖战捏着下巴仔细观察王一博微微隆起的白嫩小细胳膊,半晌在上面亲了两口,亲了一嘴的洗澡水,说:“挺好吃的。”

 

“哎呀!谁叫你耍流氓啊,你会不会夸的啊。”王一博收回手臂,不让肖战亲了。

 

王一博说冲水就真的只是冲个水,刚沾湿就立刻跑的那种,肖战才刚从楼下捡到衣服,王一博就已经咚咚咚跑回卧室了。肖战只听到了动静,没看到他又一次光屁股跑的光景,不过上楼梯的时候莫名有种小期待,也不知道小屁孩现在是不是还光着呢。

 

门是关着的,可是王一博在肖战面前可没有那么要面子,不可能穿个衣服还关门。原来人家开了空调,裹在被子里,可舒服了。

 

肖战推门进去,看着床上的小粽子,明知故问:“王崽崽~你穿衣服了吗你,一洗完澡就开空调,你别给我感冒哦。”

 

“哎哟,战哥,你不要乌鸦嘴啦,我都多久没感冒过了。上次淋大雨我都没感冒呢,我现在很强壮的!”王一博从被子里伸出他白嫩嫩的手臂,又捏住了拳头。

 

肖战抓着他的拳头,钻进他的被子里,王一博毕竟是光着的,怪不好意思地嗷嗷叫着用手臂抱住自己的膝盖,把自己团成一团,“非礼呀~~~非礼呀!”

 

“哼!我还就非礼你了!~老实点,穿衣服啦,不穿会感冒的。”肖战说着强行拉起他的手臂,塞进一只袖子里。

 

“都说不会感冒了啦,不穿比较舒服啊。”王一博说完,又把肖战好不容易给他穿了一半的衣服揪了,一把丢到门上,又滑到了地上。

 

肖战看他是真不想穿,还在想要怎么劝他呢,王一博就赶紧撒娇似的抱住了他,“我睡在你身上就不会感冒了。你这么热,对吧。”

 

“嚯,我是怕我太热哦,等一下有人又说我不做人哦。”肖战故意耍了把流氓,摸了他屁股一把。可王一博还是不怕,哼哼唧唧的在他身上钻来钻去,肖战拿他没办法,只好默许了,只不过紧紧抱着他入睡之前不忘又提醒了一次:“那你睡着的时候也要记着不能感冒哦。”

 

睡着还怎么记得这些事呢,王一博嗯嗯嗯随口敷衍两声,就枕着肖战的胸口眯眼睡了,半梦半醒之际还记得夸肖战:“战哥neinei好大。”

 

肖战被他的小鬼语录气死,作为报复,睡觉的时候一直摸着他软嫩如棉花的脸颊肉,手指头沉浸在极致的享受里,睡都睡得格外好。

 

可能就是睡得太舒服了,第二天肖战起得晚,王一博起得也晚。肖战抱着他的头揉了揉,很快发现了手指触到的温度比平常高了不是一点点。

 

糟糕,乌鸦嘴不是应验了吧。

 

 

 

 

 

 

 


评论(35)

热度(3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