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头发

战山为王十级搞糖选手.
wb:前头发儿
q站:hairbangs1106

(战山为王) 霸道精 78

七十八. 很小的臭毛病










王一博这两天下班回家都静悄悄的,自己一个人待在客房里,也不偷看肖战洗澡了,也不馋大肉包子了,多少有点死心的意思。


“崽崽!洗澡啦——”肖战在楼上喊,家里安静得他都要听到回音了。王一博没理他,倒是小星星十分殷勤地汪汪了两声。


肖战循着声音在客房里找到了小星星,人家正舒舒服服趴在王一博的脚背上,抬眼看看肖战,又趴下去睡觉了。王一博都没抬头,只说:“嗯,我马上就去洗啦。战哥,你要是困你就先睡吧。”


肖战大为震惊,平时肖战没上去他还不肯睡呢,今天居然如此冷淡,就差把“你别烦我”凿在头顶上了。


王一博面前的书桌上摆了十几个大大小小的碗,里面有很多小部件,是王一博昨晚就分好的。他本来就爱拼乐高,而且每次拼起来就很入神,本来也没啥出奇的,可是肖战就是觉得有哪里不对。


“对不起嘛,崽崽~~~~”肖战不管三七二十一,急急忙忙认起了错,还蹲在王一博脚边眼巴巴地看着他,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跟小星星争宠呢。


“啊?为什么对不起啊?”王一博放下积木,怪疑惑的。


“......不知道呀。崽崽,你为什么生我的气啊?”肖战用脸颊蹭了蹭王一博的手臂,难得向他撒起了娇,看来认错态度已经直接拉满了。


“我没有生气啊。”王一博歪了歪脑袋,不明白为什么肖战会有这种错觉。


“那你都不理我,你看,你天天就在拼乐高。”肖战满脸怨念盯着眼前这些小颗粒,实在不懂它的魅力怎么那么大。


“哥哥,我没有不理你......”王一博话说到一半,突然又改口了,“对啊,因为乐高比你好玩啊,你又不让我玩你。”


肖战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王一博也不非要他回答,只转过头去继续拼,“我再拼一下啦。你乖乖的,自己去睡吧。”


肖战都懵了,一时竟不知道眼前这到底还是不是他的宝贝丸老师。王一博学他的语气,叫他“乖乖的”,这让他非常错愕,呆在原地像遭雷劈了似的。这么大个人杵在身边,存在感过于强了,王一博干脆推推他,“走开啦。”


走开??走开??崽崽叫我走开?!


肖战跟见鬼似的,本来就大的眼睛被他瞪得都快掉出来了。王一博没抬头都感觉到了他的震惊气息,于是解释道:“你挡到我光啦。”


“......好吧,那你快点上来哦。”肖战心不甘情不愿的,话音刚落突然又有个不厚道的想法上了头,便骗他说:“物业说今晚会停电,你不要自己在这里待太久啦。”


“停电吗?真的假的!”王一博有点怀疑,但更多的是担心。真的要停电吗?不会吧不会吧!


“真的啊,物业群都发了通知了,你没看到吗?”肖战说得跟真的似的,又怕王一博真的会去确认,所以自顾自说:“反正快点上来哦,也不知道几点开始停。”


果不其然,五分钟后,挨在床头玩手机的肖战听到了咚咚咚的跑楼梯声。王一博果然上来了,怀里还抱着狗。


“战哥,我去洗澡,你帮我看着星星哦。”王一博说完就把狗塞到了肖战怀里,然后洗澡去了。肖战抱着小星星揉来揉去,亲亲昵昵地玩了会儿,最后把他举到眼前,“虽然你很可爱,但是你不可以睡床哦。”


说完肖战就把狗子放在地上了。小星星屁颠屁颠的,跑去浴室门口扒拉,好像是要跟王一博告状肖战不让他睡床上。


王一博本来就怕突然停电,门外还一直有个咔咔咔咔的声音,听得他心里毛毛的,还没穿好衣服就在里面大喊:“哥哥!哥哥!”


“怎么了怎么了?”肖战以为他在里面怎么样了,急急忙忙赶过去,打开一条门缝,“哥哥来了,怎么了?”


“外面有怪声音。”王一博扁着嘴,可怜兮兮地看着肖战,身上光溜溜的也不觉得不好意思。


“哦,是狗狗啦,他在抠这个门。”肖战用脚轻轻拨了拨小星星,不让进浴室,然后自己溜了进去,拿干毛巾包住王一博,边帮他擦边说:“不要怕,是狗狗。”


“我又不怕。”王一博撅撅嘴,刚好看到肖战的脖子,就把手臂圈上去了,抱好了还要蹭蹭肖战的耳朵,跟刚才那个爱理不理的样子判若两人。肖战心里乐开了花,也不把他拉开穿衣服了,直接继续用浴巾包一包,就抱起来回了房。


王一博屁股刚沾到床,就爬进了被子里,裹着被子指挥肖战,“哥哥,你去把星星抱过来吧。”


“干嘛,不穿衣服还想抱狗啊?没门儿~”肖战又返回去了,不过不是抱狗,是把王一博的睡衣拿了出来,在被子里摸索着给他穿上,“你给我好好穿衣服,再感冒了我真的要把你屁股打烂的。”


“来打啊来打啊,你次次都这样说,什么时候打过呀。”王一博有恃无恐,根本不把肖战的狠话放在心上。


肖战倒是也想打,但是王一博早就被他惯坏了,每次打不到三巴掌就要呜呜大哭。比起说狠不下心,其实肖战更怕要哄王一博。


王一博已经长大了,他换位思考了一下,他自己二十五岁的时候要是被人打屁股,那他是要生大气的,所以他又有什么资格那么收拾王一博呢。


“我不打你你就可以无法无天了是吧?怎么,是不是想去当小流氓呀你。”肖战好不容易套好了他的上衣,忍不住趁机伸出拇指和食指,挤了挤他的脸颊肉,手指下软软嫩嫩的,可比任何的解压玩具都要好玩。


“我又不是不让你打,来呀,你来呀~”王一博淘气到了一定的程度,竟主动拉肖战的手贴在他的屁股上。肖战扑哧一笑,低头亲亲他的鬓边,说:“肯定不打乖宝宝啦。”


“哥哥,那我们睡觉吧,不然待会儿停电了。”王一博紧紧搂着肖战的脖子,准备强行入睡,但显然他还很精神,圆眼睛滴溜溜的,一点儿也不像是要睡觉的样子。


肖战突然有点自责。他明明知道王一博就是怕黑,还非要吓唬他,说要停电。人家这么殷勤想睡觉还不是因为睡着了就不怕停电嘛。


肖战内心纠结了一番,最后还是决定自己招了,“崽崽,其实......呃那个,就是......”


王一博眯着眼一脸怀疑地看着肖战,悠悠地说:“肖......战......你骗我哦?~”


“嘿嘿~”肖战自知理亏,只好嘿嘿傻笑。


“害!我还特意抱星星上来给我壮胆咧!肖战你无不无聊啊。”王一博翻了个白眼,下床抱小星星回他的小窝去了。


抱个狗回窝罢了,来回也不用五分钟吧,可是十几分钟过去了,王一博还不回来,肖战估摸着他又拼乐高去了,不禁有点灰心丧气。果然是我年纪大了,魅力不再了!


“喂,崽崽,你睡不睡啊。”肖战打了个电话给王一博,果然人家支支吾吾,倒不是不想理他,听起来是在做什么东西,太专注了,分不出精神来理他。


过了半个小时,王一博终于上来了,这时的肖战已经状似睡着了,他还松了口气,心想这样就不用怕肖战会唠叨他了。可是走近了,王一博赫然发现肖战居然是光着上身的。


王一博心心念念的大肉包子居然就这么大大剌剌地摊在床上,但他还不敢吃,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王一博盯着肖战看了好一会儿,悟出了不少事。


他想,肖战有时候也是会半裸睡觉的,但那都是大热天的时候,不像现在,入秋了天凉了,他还知道不穿衣服睡觉会感冒呢,现在却又不穿上衣又不盖被子,分明就是故意摆着给他看的。


不知道是不是角度的问题,王一博发现肖战的胸肌好像又变大了,心想这哥哥真是坏心眼,都已经不让我吃了,还要故意练大只,让我看得到吃不到。


王一博越想越委屈,就站着看肖战,也不爬上床,也不跑开。肖战装睡都装得不自在,只好睁开眼,“崽崽,你回来啦,快点来睡觉。”


房间里只亮着一盏小夜灯,灯光昏暗,肖战看不清王一博的表情,只是觉得这么安静必定有古怪。肖战为了把王一博的注意力从乐高上面拉回来,都把衣服脱了,怎么王一博还能这么冷静呢。


肖战干脆坐起来,问:“宝贝,怎么啦?”


坐起来肖战才发现王一博扁着嘴,嘴角都快垮到锁骨上去了,一张巴掌小脸拉得老长,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委屈。肖战急了,把他拉到床上,抱进怀里,圈紧他,还颠了颠腿,问:“怎么啦?谁欺负我宝宝啦?怎么这么伤心呢?”


“哥哥,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啦?”王一博含着奶叽叽的小哭腔,整个人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写着委屈。


“啊,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我全宇宙第一喜欢王一博的呀。”肖战又纳闷又心疼,就见不得王一博这个模样。


王一博歪歪头,低头抠起了指甲,说:“你以前都会惯我臭毛病的,现在你都不惯我了,你就是不喜欢我了。以前我要拔毛毛你也让我拔,我要偷看你洗澡你也让我看,我要穿你内裤你也让我穿。相比之下我只是要亲你neinei,这不是一个很小的臭毛病吗?”


王一博这样跟没事人似的一条一条细数自己的恶行,还那么理直气壮,肖战越听越想笑,可是他不敢,憋得身体一抖一抖的,像极了一片摇摇欲坠的枯叶。


而王一博像和肖战有壁似的,独自沉浸在悲伤中咀嚼寂寞,越发难过了,看着都快哭了,又补了句:“我又不是每次都非得把它咬爆!我轻点还不行吗。”


“崽崽,这主要是......你咬我我会那个啊,我会有反应的好吧。”肖战连不想说的都说了,只希望王一博不要那么执着在这个迷惑行为上。


王一博不信,“屁咧!才没有那么容易。”


“此言~差矣。”肖战摇摇头,语重心长地说:“我对你随时随地都能有反应。”


王一博本来还挺难过的,可听了肖战这句话,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害羞好还是该讶异好,只是继续向肖战发动狗狗眼攻击。一双圆溜溜的狗狗眼水汪汪的,仿佛一眨眼都能滚出两滴眼泪。


肖战是看懂了,王一博这是在说:有反应你也得忍着,我就想吃我的大肉包子。


“......好了啦,我投降我投降。”肖战架不住他的眼神攻势,生怕这人一言不合就给他哭一鼻子,更怕他自己偷偷琢磨他是不是不喜欢他了。


“真的?”王一博问的时候已经不看肖战了,不规矩的双眼早已定格在了肖战的锁骨以下。


“真的。”肖战拿他没办法,认命抱着他睡了下去,“趴我身上睡吧,小坏蛋。”


“哈哈~”王一博乐了,眼睛弯成了心满意足的小月牙。












——————————————————

感谢@格格 姐妹的投喂~~😘😘











评论(29)

热度(4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